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美容院旁治癌症

文|财新周刊 王佳雯
2018年12月15日 09:26
“魏则西事件”后,商业性免疫细胞治疗退出医院,却又由一些医美行业投资人改头换面,给患者带来极大的健康和财产风险
news 原图 辽宁大连,一座白色连体建筑中,“奥拉克整形”与美克拉(大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邻。 图/财新记者 王佳雯

  文|财新周刊 王佳雯

  在辽宁大连市西岗区黄河路上,一座造型奇特的白色连体建筑像本打开的书,一侧是名为“奥拉克整形”的医疗美容院,另一侧则是今年3月注册成立的美克拉(大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美克拉),其主营业务是“干细胞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及培育;生物制品的研发;基因检测”等。

  看似业务毫无关联的两家公司,如这座像连体婴儿般紧密贴合的建筑一样,存在着无法切割的联络。它们也拥有同一位法人代表和控股股东——马立志。


版面编辑:耿铭钟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