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哪些指标预示美国经济衰退

2019年10月29日 15:07
T中
美国经济的四个指标已经预警,即PMI、非金融企业杠杆率及偿债比例、联储衰退模型,剩余指标也在持续恶化。美国经济短期发生衰退概率不大,隐忧在长期

  【财新网】(专栏作家 高瑞东)美国经济的四个指标已经预警,即PMI、非金融企业杠杆率及偿债比例、联储衰退模型,剩余指标也在持续恶化。美国经济短期发生衰退概率不大,隐忧在长期。

美国经济预警指标至关重要

  无论是IMF、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还是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等官方半官方机构,均预测美国经济将继续缓慢下行。美国经济的强弱,不仅从经济层面关系到美国以及全球金融市场的走势,而且从政治层面关系到2020年的美国大选,以及美国的对外战略与对华态度。鉴于此,我们非常需要密切跟踪美国经济数据,尤其是一些感知经济冷暖的预警指标,如表1所示。

资本市场信号——美联储扩表后红灯渐弱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