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斗而不破”的美国政党政治

2019年10月15日 14:11
T中
秀恩爱和互相叫骂可以在公开场合下随时切换

  【财新网】(专栏作家 吴谦立)仅仅从媒体报道的标题来看,似乎特朗普现在陷入了四面楚歌的困境:贸易战使得农民怨声载道,“通乌门”让民主党抓住了机会开始弹劾调查,贸然表示放弃与库尔德人的合作引来共和党内的一片批判声,等等,不一而足。自贸易战开打以来,确实有不少报道显示中西部农民深受贸易战之害,不满情绪上升。“通乌门”爆料不久,参议院无异议地通过了一项无约束力的议案,要求特朗普交出有关“通乌门”的相关资料,这说明这个议案得到了参议院里共和党议员们的一致赞成。随之而来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46%的民众相信国会应该开始弹劾调查,而反对的只有43%,首次出现了赞成弹劾调查人数超过反对者。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