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李小加:放弃收购伦交所背后的坚持

2019年10月08日 11:26
T中
地缘政治环境日趋复杂的地球村,更加需要金融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港交所国际拓展的步伐不会因为放弃收购伦敦证交所而放缓

  【财新网】(专栏作家 李小加)今天,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我们决定放弃向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以下简称伦敦证交所)提出收购要约,因为我们未能取得伦敦证交所管理层方面的积极响应。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放弃重大的战略机遇固然可惜,但却是最符合我们股东利益的决定,我们不得不忍痛放弃。

  过去几十天,我们和众多监管机构以及大量的伦敦证交所股东接洽,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确信两大交易所联姻的战略价值和巨大潜力。我们当然希望让伦敦证交所的管理层能够像我们一样清楚地看到这次联姻的划时代意义,但是,很遗憾,由于未能说服他们认同联姻的愿景,我们不得不做出今天的决定。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周东旭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