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特朗普是否会被弹劾

2019年09月25日 20:34
T中
弹劾将加速特朗普对外战略的收缩,此次针对于特朗普的弹劾,大概率不会通过,但是会给特朗普传递较大的压力

  【财新网】(专栏作家 高瑞东)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特朗普“通俄门”余音未平,又陷“通乌门”,而且已被众议院开启弹劾调查。大选年越来越近,美国政治博弈亦愈发激烈,接下来弹劾进程将如何演进?关键节点和关键角色是什么?特朗普这次又能虎口脱险吗?对中美谈判进程有什么影响?

  1. 大选在即,特朗普遭遇民主党弹劾

  大选在即,特朗普正式遭遇弹劾,本次弹劾与拜登之子涉嫌乌克兰国内腐败案件或有较大关系。据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9月24日宣布,众议院正式启动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佩洛西称,特朗普的行为显示其背叛了宣誓誓言,背叛了国家安全,背叛了选举的公正。特朗普和乌克兰总统于2019年7月举行了一次电话会谈,据称特朗普在这次谈话中透露了某些秘密情报,并试图迫使乌克兰政府调查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其子被怀疑卷入了乌克兰国内的腐败案件。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