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保险代理人的江湖:千万年薪,不被认可

2019年08月28日 12:03
T中
带有色彩的“卖保险的”定位,使保险代理人面临着消费者、从业人员和社会皆不认同的尴尬,这种不认同又导致了代理人缺少职业的成就感

  【财新网】(作者 黄大智)“你好,我是XX保险公司,我们现在有一款产品,只需……,就可……”

  这样的话术,你一定不止一次收到过,不管是线上的电话、QQ、微信,还是线下的公交车、咖啡厅等地方。

  而这背后,是数以百万、千万计的从业者——保险代理人!

  他们有的年薪千万、实现财富自由,有的月薪几百、尚不能养家糊口;有的是硕博高知、海归精英,有的是小学肄业、工农商贩……5000多万个不同教育水平、不同职业背景、不同行业的人,共同构成了“保险代理人”这一行业。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