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资本潮退,乐伽裸泳:互联网创业的风险

2019年08月16日 13:53
T中
其实,不仅是长租公寓领域爆雷,在资本大潮退去之后,那些借助资本力量盲目扩张却没有清晰盈利模式的互联网创业公司,都有可能死在沙滩上

  【财新网】(作者 陈嘉宁)近期,乐伽公寓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确认公司因经营不善已停止经营的事实。

  这家成立仅3年的互联网创业公司,为超过40多万客户提供服务,管理的房源超过20万套,房屋总价值达1000亿元。此次突然爆雷,使得位于合肥、西安、南京、苏州等7个城市的上万名房东、租客陷入尴尬境地——房东再无法得到按季支付的房租,租客虽然已经提前缴纳了一年的租金,但由于公寓运营方的退出,所租公寓随时有被清退的风险。

  其实,不仅是长租公寓领域爆雷,在资本大潮退去之后,那些借助资本力量盲目扩张却没有清晰盈利模式的互联网创业公司,都有可能死在沙滩上。

  互联网创业,速度与激情的游戏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招商局金融人事新动向 博时基金总经理人选拟定

一季度来自个人按揭的地产开发到位资金同比降四成|热点数据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