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共渡时艰

2019年08月14日 16:14
T中
香港需要有安全、稳定的环境去化解内部的矛盾与困局,应对外围环境的挑战,保障市民的饭碗和生活

  【财新网】(专栏作家 陈茂波)对香港的未来,你的愿景是什么? 公平公义的社会?安稳幸福的家园?宜居宜业、活力多元的城市?无论你的愿景是什么,它都不可能通过激进的抗争、暴力、冲击,以至一连串的不合作运动来达到。

  当前,在复杂多变和不利的外围环境下,香港的进出口显著转弱,内部增长动力亦已大幅放缓,我们正进入一个非常困难的经济环境。近期的一连串暴力冲击更令零售、餐饮及交通运输等行业,收入显著下跌,社会的低气压已令整个消费相关行业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击。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