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告别短期刺激,房地产融资向何处去

2019年07月31日 16:25
T中
房地产,最相关是金融,当房地产不再作为短期刺激经济手段,房地产融资将向何处去

  【财新网】(专栏作家 夏磊)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传递了三个明确信号:

  1、中央有信心应对短期经济压力,不将放松房地产调控作为刺激经济的手段;2、住房制度将坚持住房的一个定位、探索完善市场和保障两个体系,回归解决居民住房问题。3、房地产长效机制重在“管理”,地方政府将有更大的决策权和更丰富的工具箱,承担地方主体责任,中央通过完善市场的监测预警和考核评价机制,将“稳房价、稳地价、稳预期”的政策目标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