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李彦宏年度演讲遭泼水 肇事人“寻衅滋事”被拘五天

2019年07月04日 11:47
T中
李彦宏在现场随后称,AI前进的道路上还是会有各种各样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但前行的决心不会改变;肇事者则在微博上几乎记录了泼水前的准备全过程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李彦宏遭泼水,嫌疑人被拘留五天。7月4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称,7月3日11时许,接到百度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一男子扰乱其公司活动现场秩序。警方接到报警后,依法开展调查,目前已对嫌疑人程某某寻衅滋事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北京公安局评论称“洒水滋事”,亦证实了此人即为昨日向李彦宏泼水者。

  7月3日上午约9点45分,百度年度AI开发者大会开始不到15分钟,百度CEO李彦宏在台上演讲时,一黑衣男子突然上台从他头顶倒空了一瓶矿泉水,李彦宏身着白衬衫几乎湿透,李彦宏愣了两秒钟之后,朝着那人说道,“What’s your problem?”(你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耿铭钟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