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百度自动驾驶路测超200万公里 车载交互服务落地吉利汽车

2019年07月03日 21:39
T中
百度副总裁李震宇称,百度自动驾驶即将进入小规模试运营阶段,目标建设全国最大规模的L4级自动驾驶车队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百度CEO李彦宏意外遭人泼水,但此插曲并未打断整场大会。7月3日,在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公布,百度L4级别自动驾驶城市道路测试里程已经突破200万公里,测试车辆达到300辆,目前已在13个城市测试。

  李震宇称,百度自动驾驶即将进入新的阶段,即从原有的测试阶段转向小规模试运营。百度将在长沙建设全国最大规模的L4级自动驾驶车队。此前,百度已获得45张长沙可“载人测试”自动驾驶牌照。L4级别指高度自动驾驶,即主要依靠人工智能实现驾驶。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耿铭钟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