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Facebook天秤,欲量何物?

2019年07月03日 13:57
T中
加密货币若真去抢夺央行的货币管理权,在科技也许是颠覆性创新,在金融上其实是一大倒退

  【财新网】(专栏作家 谢一铭)近日,Facebook发布加密货币Libra。国内外舆论热议,褒贬不一。或谓降维打击阿里腾讯,或云美元霸权数字化,或喜加密货币之新章,或悲比特币之折殇。

  币圈也有人雀跃,希望借Facebook之名,再激发一轮牛市。

  曾几何时,Facebook连ICO广告都要禁绝。脸书变脸,何其速耶!

  脸书的真面目,从来都不简单。

  似币非币

  Libra自身究竟为何物?这可真不好回答。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说Libra是新事物,听起来空洞,却是句大实话。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