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比被哈佛录取更不容易的,是被哈佛除名

2019年07月02日 16:31
T中
这堂关于在社交媒体上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的课在近些年已经重复地上演。要想真正掌握,首先恐怕还是要提高进入美国最高学府所必备的成熟度

  【财新网】(专栏作家 董一夫)两周前,美国小有名气的保守派网红凯尔·卡舒夫(Kyle Kashuv)在社交媒体推特上连发13条推文,宣布自己的哈佛录取通知书已被哈佛本科招生办正式撤回。和近年来其他几位被名校开除的学生一样,哈佛对卡舒夫的除名受到了美国舆论的关注。

  卡舒夫的网红身份源于一场悲剧。2018年2月14日,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遭到了一名学生的袭击,17名师生惨遭射杀。事后,该校的不少学生一举成为美国自由派反对枪支运动的代言人。他们到美国各地发表演讲,并在各大电视台出头露面。在枪击事件发生一个月后,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的学生还带头组织了全美范围内大规模的高中生“走出课堂”活动,以抗议枪支暴力。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物流降本何处着手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跨境理财通优化效果显著 “南向通”客户数3月激增近12倍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