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美好的信件""良好的内容" 金正恩特朗普鸿雁往来

2019年06月23日 10:06
T中
金正恩说,自己对特朗普的“政治判断能力”和“非同寻常的勇气”表示谢意,将慎重考虑信中所提的“有趣的内容”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 王自励)6月23日,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发布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致了一封亲笔信,消息还配发了一张金正恩带着眼镜、穿着白色衬衫,坐在自己办公室内的小会议桌前展读这封来信的图片。图中的金正恩并没有露出笑容,表情显得平静。  

  朝中社的消息称,金正恩看完特朗普的亲笔信后,对信中包含的“良好的内容”表示满意。

  这则官方消息还称,金正恩说,自己对特朗普的“政治判断能力”和“非同寻常的勇气”表示谢意,将慎重考虑信中所提的“有趣的内容”。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