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河北日报一把手被查 盘点近年落马的党媒“大佬”

2019年06月21日 16:16
T中
于山常年在唐山市经济口工作,2011年调任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三年后调往河北日报社;近年来已有多位党报掌门人落马

  【财新网】(记者 苏喆)58岁的河北日报一把手于山,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调查。河北省纪委监委6月19日公布了这一消息。

  拥有在职管理学博士学位的于山并非新闻业出身。他1983年毕业于兰州铁道学院给排水工程专业,后来在天津大学研究生院读环境工程,毕业后在唐山当工程师。于山从唐山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给排水设计所副所长的位置一路上行,2001年成为唐山市规划局局长,2003年升任唐山市副市长,在此位置上一气干了八年,后于2011年升任唐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2014年底,于山调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成了这家省级党报的管委会主任(社长)和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王逸吟
版面编辑:耿铭钟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