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七年前涉嫌强奸 湖南邵东退伍“司法所长”被停止工作接受调查

2019年06月20日 16:09
T中
邵东县官方表示, 涉案嫌疑人彭某超已被停止工作,接受调查,并表示彭某超只是负责镇司法所工作,并没有被任命为司法所长

  【财新网】(记者 苑苏文)今日(6月20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相关部门致电财新记者,针对财新网6月15日发表的特稿报道《谁的污点:少女被强奸立案七年无果 嫌疑人退伍任司法所长》回应称,涉案嫌疑人彭某超已被停止工作,接受调查。湖南新闻综合门户网站红网也发布了邵东县的一份官方通报,表示将秉着不袒护、不冤枉的原则,依法依纪对涉案人进行调查处理。

  根据邵东县官方通报,对财新网的报道,邵东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县司法局、公安局、火厂坪镇、组织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调度调查相关情况。经查涉案嫌疑人彭某超,1988年生,2012年12月从部队退伍,2015年通过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现为邵东县火厂坪镇司法所工作人员,负责司法所工作,并没有被任命为司法所长。不过根据财新记者6月初现场在邵东县火厂坪镇政府办公楼前公示牌看到的公示职务,彭某超为“司法所长、武装干事”。中共邵阳市委的机关报《邵阳日报》2019年1月一篇对彭某超的先进人物事迹报道中,其身份也是火厂坪司法所所长。

责任编辑:高昱
版面编辑:耿铭钟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