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股价跌近八成市值降至26亿美元 ES6能拯救蔚来汽车吗?

2019年06月19日 07:22
T中
蔚来汽车6月18日开始交付第二款车型ES6。蔚来称,截至5月底,ES6订单数约为1.2万张。中金公司研报称,ES6订单主要来自上海车展期间,订单持续性有待观察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蔚来汽车(NYSE.NIO)股价已连续下跌了三个月。6月17日,蔚来汽车股价处在历史低点,一度下探至每股2.35美元,收报每股2.46美元。6月18日,受蔚来汽车第二款车型ES6开始交付影响,股价微涨至2.53美元/股。蔚来汽车股价从今年3月5日起连续下跌,至6月18日已跌去76%。

  今年3月5日,蔚来汽车盘中股价触及10.63美元,这是该公司历史上少数几个每股价格超过10美元的交易日。2月24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电视栏目《60分钟》播出对蔚来汽车的采访,蔚来被外媒称之为 “特斯拉杀手”,媒体曝光推动蔚来汽车在七个交易日内股价上涨17.59%。

责任编辑:安丽敏
版面编辑:耿铭钟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