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下半年宏观展望:贸易摩擦升温,经济增长承压

2019年06月17日 13:58
T中
中美贸易谈判依然悬而未决,而国内外宏观政策路径也会据谈判结果做相应调整

  【财新网】(专栏作家 梁红)2019年初至今,中美贸易谈判依然悬而未决,而国内外宏观政策路径也可能据谈判结果做相应调整。因此,我们在预测下半年经济走势时,选择沿用去年年底宏观展望中的情景分析框架。自去年11月我们发布2019年度宏观经济展望报告以来,中美贸易谈判又几经波折,而目前的态势落在了半年前我们提出的“基准情形”和“悲观情形”之间。本报告中,我们结合近期国内外宏观环境的变化对2019年经济展望进行更新,并具体分析中国在不同的贸易谈判局势下可能进行的政策调整。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