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呼市书记云光中被查 系内蒙古“本土派”常委

2019年06月11日 12:33
T中
历仕乌海、满洲里、呼伦贝尔、鄂尔多斯、呼和浩特,曾任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落马前六天亮相于呼市公安工作会议。2019年被查中管干部增至11人

  【财新网】(记者 王梦遥)6月11日9时30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消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云光中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至此,2019年以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已经公布的被执纪审查的中管干部增加至11人。

  呼和浩特新闻网显示,云光中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6月6日。当天他出席了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此前他6月4日调研呼市重点道路建设工程,3日参加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耿铭钟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