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中澳携手跨国肃贪 没收三处中国反腐对象在澳房产

2019年06月10日 15:16
T中
自从澳大利亚联邦警察与中国公安部在2018年12月续签了《打击经济犯罪联合行动方案》以来,这是澳方首次没收中国反腐打击对象的资产

  【财新网】(记者 曾佳)继中国与澳大利亚2018年续签了联手打击经济犯罪的协议之后,两国的反腐败合作再进一步。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当局于6月8日发布一项声明称,根据墨尔本最高法院(Melbourne Supreme Court)的命令,没收了一名涉嫌洗钱的中国公民名下在澳大利亚的三处房产。

  澳警方称,这三处房产位于澳大利亚的维多利亚州,分别是一所公寓、一间独栋屋以及一所用于经营超市的房舍,合计价值42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2027万元)。其所有者是一名使用假名的32岁中国公民,此人已离开澳大利亚,据悉现居加勒比地区。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耿铭钟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