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农产品市场预期低迷 美国农民信心大挫

2019年06月07日 17:18
T中
2019年上半年,美国中西部农业洲频发强风暴等极端天气,农业生产不如预期。近期中美贸易形势出现意外转折,农民处境雪上加霜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中美贸易谈判前景不明,美国农民的信心降至近三年来最低水平。普渡大学和芝加哥商业交易所(Purdue University/CME Group Ag Economy Barometer)日前联合发布报告(下称报告),显示了上述信息。

  5月中旬,报告的研究团队调研了美国400家农业生产者,发现美国农民情绪持续低落,他们对未来忧心忡忡。研究团队依据调研情况形成农业生产者经济信心月度指数,5月该指数录得101,较4月下降了14个点,较2018年同期下降了40个点,跌到2016年10月以来最低值。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