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食用人类胎盘对健康有益吗?

2019年05月10日 15:22
T中
人类胎盘在中国一直被认为是传统中药,已经有很多医生指出人类胎盘是“医疗垃圾”。令人惊讶的是,这几年北美也有不断有产妇吃胎盘。实际上,胎盘中含有的“生长因子”都很容易被加热等操作破坏掉,或者被肠胃消化水解,变成普通的氨基酸,起不到什么作用

  【财新博客】

  作品来源:《知识分子》(微信公号:The-Intellectual)

  撰文 | 周 辰(《知识分子》特约撰稿人) 责编 | 陈晓雪

  人类胎盘在中国一直被认为是传统中药,已经有很多医生指出人类胎盘是“医疗垃圾”。令人惊讶的是,这几年北美也有不断有产妇吃胎盘。

  金·卡戴珊(King Kardashian)、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等名人都曾曝出服用自己胎盘的新闻。而2019年1月份发表的一项名为 “了解食用胎盘” 的研究显示,25%的美国和加拿大女性食用胎盘[1]。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