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刚离婚的世界首富如何再创商业奇迹

2019年04月10日 11:11
T中
临近4月中旬,一年一度的贝索斯致股东的公开信即将登场,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位刚离婚的世界首富如何再创商业奇迹

  【财新网】(专栏作家 蔡凯龙)备受全球关注的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离婚案终于尘埃落定,上周四女方麦肯齐·贝索斯(MacKenzie Bezos)在Twitter上表示,他们和平离婚,离婚后她只分走贝索斯25%的财产(约32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亿元)。

  按照《福布斯》公布的2019年全球最富有的亿万富豪排行榜,摘得世界首富桂冠的贝索斯在离婚前身价是13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000亿元。这个数字相当于海南加宁夏两省2018年GDP之和,比排在全球第60位的乌克兰一年的GDP——1187亿美元还高,名副其实的“富可敌国”。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