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全面解读ET302空难报告:时速1000公里,从7000英尺直插地面坠毁

2019年04月05日 14:06
T中
当地时间2019年4月4日,埃塞民航局召开记者会,在会上并没有公布完整事故初步报告,只是公布了他们认为的问题,我们第一时间获得了完整的初步报告,报告包含了CVR(语音记录器)和FDR(飞行数据记录器)的部分数据

  【财新博客】

  文 | 陈建国(爱飞行航空俱乐部董事长)

  4月4日,埃塞民航局召开记者会,在会上埃塞民航局并没有公布完整事故初步报告,只是公布了他们认为的问题,飞行圈第一时间获得了完整的初步报告,报告包含了CVR(语音记录器)和FDR(飞行数据记录器)的部分数据。这里提供给大家,供大家学习:

  限于篇幅所限,我们略去已知的内容,重点看看之前大家所不知道的内容和误解。

  这两张图是来自飞机的FDR的数据,数据显示,飞机最后是以500kt也就是926公里每小时,下俯40度以上高速坠地,这些与之前分析一致。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