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美国高校腐败并不新鲜,该怎么看

2019年04月01日 14:39
T中
所有国家的高等教育机构都需要预防腐败。同样重要的是,行骗者必须经过公正的程序被绳之以法、得有所报,而新的预防措施也应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地被制定出来以应对新的风险

  【财新网】(专栏作家 文森特·约翰逊)几周以前,数十位美国家长——他们中多数非富即贵——因为卷入通过迂回方案、以收买的方式让他们的孩子得以进入全美最有名的学院和大学而遭到刑事检控。这一事件引发了美国公众的普遍关注,而其故事情节则堪比大片:(好莱坞)电影明星与精英机构涉足、隐秘的费用支付、卧底调查,以及那些为能力不足的考生安排“枪手”以通过考试、或者将不合格的学生作为代表学院参加体育竞技的特长生瞒天过海特招入学的奇技淫巧,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责任编辑:张帆
版面编辑:周东旭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人事观察|蔡丽新履新 社工部迎来首名女高官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