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东航刘绍勇:已向波音公司发函要求对失事机型出具安全承诺

2019年03月11日 12:58
T中
刘绍勇对财新记者表示,只有等到波音对737 Max 8的系统故障问题做出安全承诺,同时证明两起事故之间不存在飞机设计缺陷方面的联系时,东航才会考虑重新启用该款机型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黄荣)针对波音B737 Max 8半年内连续发生两起事故,东航已经向波音公司发函,要求出具该款机型的安全承诺;同时,东航于今日上午停飞了全部737 Max 8的商业航班。3月11日,全国政协委员、东航集团董事长刘绍勇在“全国两会”期间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透露上述信息。

  刘绍勇表示,只有等到波音对737 Max 8的系统故障问题做出安全承诺,同时证明两起事故之间不存在飞机设计缺陷方面的联系时,东航才会考虑重新启用该款机型。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耿铭钟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