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科创板规则凌晨发布 明确红筹上市标准放松减持限制

2019年03月02日 07:42
T中
市场关注的券商跟投、T+1交易规则、50万+两年投资者门槛等规则未调整

  【财新网】(记者 张榆)监管效率近期飞速提高,结束征求意见一个工作日,证监会就发布了正式文件。

  3月2日凌晨1时,证监会网站发布了《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管理办法(试行)》(下称《注册管理办法》)和《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下称《持续监管办法》),自公布之日起实施。上交所也随后发布了七个工作日前结束征求意见的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相关业务规则和配套指引。

  上交所还根据“急用先行”原则,同时发布了四项配套指引,包括《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保荐书内容与格式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受理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盘后固定价格交易指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交易风险揭示书必备条款》。交易所称还将尽快发布科创板股票上市审核问答、企业上市推荐指引、发行承销业务指引、重大资产重组实施细则、投资者适当性管理通知等配套细则和指引。

明确红筹上市标准 放松减持要求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