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汉能薄膜提议换股私有化 现金方案被否

2019年02月27日 12:35
T中
此前的私有化方案称以现金收购或股票置换进行;7月31日“大限”前若无法复牌,汉能薄膜将被港交所除牌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在港停牌三年多的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0566.HK,下称汉能薄膜)于2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提议以换股方式进行私有化,并寻求在A股上市。

  2018年10月,汉能薄膜控股股东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下称汉能移动)提出对其进行私有化;后11月1日,私有化方案的更多细节面世,汉能移动拟收购独立股东所持的全部股份,以现金收购或股票置换进行。独立股东为汉能移动及一致行动人士之外的所有股东。(详见财新封面报道《汉能不肯改》)

  在汉能集团2月26日以邮件方式向媒体发送的新闻稿中,其称汉能薄膜的私有化方案已经获得香港证监会批准发布。

责任编辑:黄凯茜
版面编辑:耿铭钟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