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一畦春韭绿 散户入场忙

2019年02月26日 21:26
T中
上周新开户投资者数增加31.61万,环比增53%,其中99.87%均为自然人投资者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近期随着A股的强势反弹,成交量连续两日破万亿,新开立证券账户的投资者数量也出现了大幅增长,且新增投资者几乎全部为自然人投资者。

  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结算)公布的截至2月22日最新数据显示,2月18日至22日中国证券市场新增投资者数31.61万,较前一周增加53%,其中新增投资者中99.87%均为自然人投资者。

  截至2月22日,A股账户投资者数量总共1.481亿,其中自然人账户1.477亿,占比高达99.73%。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耿铭钟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