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任正非:美国无法扼杀华为

2019年02月19日 15:20
T中
在接受BBC专访时,任正非批评美国司法部起诉孟晚舟“具有政治动机”,表示不惧来自美国的压力,但承认华为的全球市场扩张可能因此放缓,并使华为从美国转移至其他市场

  【财新网】(记者 曾佳)“美国不可能扼杀掉我们,世界离不开华为,因为我们更加领先,”任正非在2月18日播出的一场BBC专访中这样讲道。

  此次专访中,这位现年74岁且一向低调行事的华为创始人,针对华为5G布局遭遇美国政府抵制、华为是否参与间谍活动、孟晚舟恐面临由加拿大引渡至美国受审前景等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

  他驳斥美国司法部起诉孟晚舟“具有政治动机”,表示不惧来自美国的压力,但承认华为的全球市场扩张可能因此步伐放缓,并会使华为从美国转移至其他市场。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耿铭钟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Huawei Founder Says U.S. Can't Crush Company, BBC Reports

2019年02月1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