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游戏行业新常态

文|财新周刊 石睿
2019年02月16日 08:00
游戏公司收入增速大幅放缓,监管变化和政策调整加速行业集聚,低效率的流量打法将被市场逐步出清
news 原图 吃鸡游戏商业价值已被市场证实,却面临无法变现的困局。

  文|财新周刊 石睿

  游戏版号审批在暂停近九个月后终开闸,虽然两个月内密集下发五批版号,但此前申报游戏版号的存量较大,积压的游戏版号仍在消化,新申请游戏何时过审仍然难以预期。

  2018年12月21日上午,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公开表示首批部分游戏已经完成审核,多家头部游戏上市公司股价应声而涨。腾讯(00700.HK)当天收于315.2港元/股,上涨4.51%,自此开启股价上行势头,截至2月12日收盘,较版号重启前股价涨幅近17%。


版面编辑:耿铭钟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5,000 Online Games Await Government Approval After Freeze

2019年02月19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