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领刑高官哪省多?31省份榜单出炉

2019年02月04日 10:34
T中
120名领刑高官中,山西、山东籍并列最多,各有14人;而在判决认定的高官犯罪地中,山西10人领跑。形成对照的是,宁夏、青海、西藏、新疆、贵州五省籍的领刑高官为零;在宁夏、西藏、贵州三省份,各仅有一高官被认定构成犯罪

  【财新网】(记者 张子竹)中共十八大以来的肃贪风暴举世瞩目。截至己亥新年前,已有120名落马高官领刑。财新记者统计发现,领刑高官以山西、山东籍最多;而根据判决认定,出自山西的领刑高官最多。

山西、山东籍领刑高官并列最多:各14人

  财新记者统计发现,截止2019年2月3日,中共十八大后落马高官中已有120人领刑;其中除江西原副省长李贻煌在中共十九大后被查,其余均在中共十八大至十九大之间落马。此外有三人在被公诉前因病或自杀身亡。

  在上述123名高官中,山东和山西籍最多,各有14人;江苏和辽宁两省紧随其后。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