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热点事件冷结局 近年春节前重要新闻一览

2019年02月03日 16:34
T中
近些年来,春节假期前,热点事件、案件多发,已不新鲜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春节假期前,众多此前备受舆论关注的热点事件有了新进展。最新的一例是河北张家口“11·28”重大爆燃事故调查报告出炉。

  2019年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造成24人死亡、21人受伤的河北张家口中国化工集团盛华化工公司“11·28”重大爆燃事故调查报告公布。经调查认定,“11·28”重大爆燃事故是一起重大危险化学品爆燃责任事故。

  2018 年11月28日零时40分55秒,位于河北张家口望山循环经济示范园区的中国化工集团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氯乙烯泄漏扩散至厂外区域,遇火源发生爆燃,造成24人死亡(其中1人后期医治无效死亡)、21人受伤(4名轻伤人员康复出院),38辆大货车和12辆小型车损毁,截止2018年12月24日直接经济损失4148.8606万元,其他损失尚需最终核定。

责任编辑:陈宝成
版面编辑:张翔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