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变色的“淡蓝”|特稿精选

2019年01月04日 15:13
T中
在中国最大男同性恋社交软件上,保护未成年人的举措形同虚设。为什么?

  文|财新周刊 马丹萌 实习记者 毛可馨

  距离中国大陆出现第一例艾滋病患者已经过去33年,艾滋病传播出现不应忽视的趋势:未成年人的感染有了新渠道。有证据表明,经男男性行为导致的青少年传播在增长,其中包括大量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这也成为性传播当中社会危害极大的一个感染途径。

  一位研究男同性恋(简称男同)人群多年的学者历时十个月的连续调研显示,相当多数量的未成年人不安全性行为,都与调研报告中代号为“C软件”的一款男同社交应用有关,此外也包括QQ等其他社交软件。

  C软件就是Blued,是北京蓝城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移动社交软件,也是目前中国用户最多的男同社交软件,前身为淡蓝网。


版面编辑:许金玲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