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封面报道】专访萨提亚:微软是如何走出“中年危机”的

2018年11月23日 13:31
T中
CEO萨提亚怎样才能使微软打破科技企业兴衰的魔咒?

  文|财新周刊 张而弛 叶展旗
  图|财新周刊 丁刚

  “假如现在是中期评估,你认为微软的转型已经走到哪一步?”财新记者向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提问,他答称:“第一步,永远都在第一步。”

  戴着标志性的黑框眼镜、身着浅色西服和白色衬衣,萨提亚在北京望京的一家酒店接受了财新专访。据微软方面称,这是萨提亚就任CEO四年多来,第一次正式面对中国商业媒体。

  这确实是微软比较舒服的时刻;而对萨提亚来说,这一时点业已值得回顾与盘点。过去一个月,微软的市值基本维持在8000亿美元上下,在全球资本市场中仅次于苹果公司;与中国冉冉升起的互联网巨头相比,微软的体量仍是阿里腾讯百度三家的总和。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In Depth: Microsoft’s New Journey of Transformation

2018年11月26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