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沈建光:随意改规则最打击投资者信心

2018年11月13日 11:04
T中
海外投资者觉得市场好坏都可以接受,因为存在周期性,但是当前政府很多的做法就是为了股价等某个目标,改变各种既定规则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 张娱)“投资者特别是海外投资者,最怕的就是随意改变规则。” 京东金融副总裁、首席经济学家沈建光认为,海外投资者觉得市场好坏都可以接受,因为存在周期性,全球都一样,但当前政府很多的做法就是为了股价等某个目标,通过各种手段,改变各种既定规则。

  11月12日,沈建光在京东金融举办的媒体沟通会上表示,海外投资者今年为什么比中国投资者更乐观?因为海外投资者看到全球都不好,但是中国的投资者只看到中国的问题,国内外存在的“信息差”。

责任编辑:于海荣
版面编辑:耿铭钟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