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项俊波“大秘”被公诉:涉嫌巨额受贿

2018年11月13日 09:17
T中
朱堰徽利用担任保监会办公厅秘书处处长、办公厅副主任等职务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工作安排、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利益

  【财新网】(记者 董兢)在原保监会主席项俊波一案开庭审理后五个月,曾担任其秘书的原保监会办公厅副主任朱堰徽亦在日前被提起公诉。据财新记者了解,朱堰徽涉案金额巨大。

  11月12日,最高人民检察院(下称最高检)发布消息称,朱堰徽涉嫌受贿罪一案,经最高检指定管辖,由常州市人民检察院向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起诉书指控:2010年至2016年,被告人朱堰徽利用担任保监会办公厅秘书处处长、保监会办公厅副主任等职务便利,为有关单位和个人在工作安排、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至于具体涉案金额,最高检尚未披露。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耿铭钟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Another Official Falls in Insurance Graft Cleanup

2018年11月13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需求难消化供应 上海写字楼空置率创20年新高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华为再推新版问界M5 价格对标理想L6

美国4月PMI全线下跌 制造业意外跌破荣枯线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