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国家队”救市基金清仓 开启清盘程序

2018年10月26日 14:29
T中
终止基金合同的原因在于,5只“救市”基金的合同自2015年7月13日生效以来已届满三年,近期连续60个工作日出现基金份额持有人数量不满200人的情形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2015年“股灾”期间,“国家队”主力证金公司除了在二级市场横扫股票,还大手笔出资2000亿元借道五只公募基金入场接盘。近日,2018年基金三季报披露完结,这五只基金完成阶段性历史任务,呈现股债清仓、濒临清盘的情形,在当前低迷的市况下仍引发投资者关注。

  10月26日,华夏新经济灵活配置、嘉实新机遇混合、南方消费活力灵活配置、易方达瑞惠灵活配置、招商丰庆灵活配置五只基金齐齐发布基金持有人大会公告,讨论终止基金合同的议案。

责任编辑:李箐
版面编辑:耿铭钟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