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独家|中民投董事会换届 董文标缘何退休(更新)

2018年10月24日 14:14
T中
全国工商联否认将向中民投派出党委书记;“董文标真心有退休之意,但在一段时间内,董文标仍是会定中民投大事、大方向、大局的人”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成立四年多的中国民生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民投)意外迎来董事会主席董文标的离任。

  10月24日,中民投公告发布了这一换届消息。据财新记者确认,中民投于2018年10月15日进行了董事会换届。会上,现61岁的董文标宣布退休,董事会主席一职由跟其同龄的董事局常务副主席李怀珍接任。董文标仍留任董事。

  “董事会三年一届,董文标真心有退休之意。但他若退,整个公司就没了主心骨,如此反复拖了一年,董事会和全国工商联终于同意了。”一位接近中民投人士向财新记者指出。(参见财新WeNews 金融人·事10月24日 “董文标退任虚实 中民投去向何方”)

责任编辑:凌华薇
版面编辑:耿铭钟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相关阅读

董文标转身

2014年08月15日

民生银行微妙转向

2015年01月02日

【封面报道】谁主民生银行

2015年02月13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