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其他

华融系港股利益链曝光 还有哪些大佬牵涉其中?

2018年10月19日 18:05
T中
David Webb表示,此次公布的信息仅限港股,只是华融利益链条的冰山一角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香港证监会2017年起针对一家关联公司网络展开大规模调查,甚至惊动香港廉政公署。事件导火索源自香港独立股评人David Webb的一篇网络日志。如今,Webb再度“开炮”,此番矛头直指近期处于水深火热的中国华融(02799.HK)。

  10月19日,Webb在其创办的网站上发文,题为《华融-民生网络:26只不能拥有的股票》,对外展示了一份以中国华融为核心,包含26家港股上市公司构成的关系网络图。

  除华融外,民生银行(01988.HK)亦身在其中。在这张关系网中,还出现了“宝能系”与姚振华的身影。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王影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