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2018年拉斯克奖公布,三个关键词:组蛋白修饰、麻醉以及RNA研究

撰文|李可
2018年09月12日 08:53
来自洛克菲勒大学的David Allis、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Michael Grunstein、制药公司阿斯利康的John Glen,以及耶鲁大学的Joan Argetsinger Steitz四名学者,分享了今年拉斯克奖的三个重要奖项

  撰文 | 李可

  责编 | 叶水送

  作品来源:《知识分子》(http://www.zhishifenzi.com/

  2018年,生物医学领域的重要奖项拉斯克奖(Lasker Awards)公布。来自洛克菲勒大学的David Allis、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Michael Grunstein、制药公司阿斯利康的John Glen,以及耶鲁大学的Joan Argetsinger Steitz四名学者,分享了今年拉斯克奖的三个重要奖项。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相关文章
    大家正在看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